河野豆頁子

「逃离一切消耗快乐的东西」

【立克rps】《我的私人ATC》私人健身教练卞x大学生轩

一发完,8k字阅读时间预警    设定是私人教练与大学生      甜文请放心

(rps向,请勿上升真人)

比心

—————————

      “我出去走走。”

      卞庆华打了声招呼,将桌上上自己杯中所剩无几的GinTonic饮尽,无视嘈乱的人声,走出酒吧。

      在同事们的连番哄劝下他喝了不少,以至于刚走出来的时候方向感错乱而顿了两步,之后才迎着将近午夜的风走向咖啡店。

      这是他们健身会所一月一次的惯例性聚会,作为会所里最受欢迎的私人教练,卞庆华无论怎么找借口也推脱不掉。他酒量不怎么好,也不抽烟,跟他们在一起不过是供那些女同事们调侃。

      午夜的风格外醒酒,待卞庆华走近咖啡店的时候,额上的发热感已经褪去了许多。

      因为离他所在的健身会所实在近,他常来这里。

      “帅哥又来了,”前台的服务生笑道,“酒味很重喔。”

      “哈哈,”卞庆华笑了两声,“我要一杯柠檬水好了。”

      “麻烦我要一杯抹茶酸奶杯和桂花四季春,要加椰果,都要大份,外带喔。”

      正在等待柠檬水的卞庆华看向突然走到自己身旁,对服务生熟练念出自己需求的小个子男生,也不知是怎么了,随口调侃了一句:“晚上喝这么多饮料,会跑很多次厕所喔。”

      小个子男生偏头看向他,咧嘴一笑:“可惜这边卖夜宵的好少,不然就可以坐下来慢慢边吃边喝了。”

      卞庆华觉得好笑,这个看上去像是还在念书的小男生瘦瘦矮矮的,胃口倒是不错。

      卞庆华似乎心情变好了一点,接下小男生的话:“左边那条街道有炸鸡块,可以去......”他尚未说完,便被一声身后传来的呼喊打断——

      “卞卞!原来你在这里啊!”是刚刚一起喝酒,正在跟会所交流的女客户。

      卞庆华脸色一暗,却在下一秒被满身酒气的女客户抱住了胳膊。

      “卞卞,听他们说,你还没有女朋友诶,”站不稳的女客户靠着卞庆华的胳膊,“我跟我男朋友也刚刚分手,而且我觉得你好帅喔……”

      卞庆华有些招架不来,往后撤了两步,却反而被喝得大醉的女客户抱得更紧,一时间不知作何应对。

      “喔我忽然好想上厕所,”身旁刚刚拿到饮品的小男生却忽然出声,看向卞庆华,“请问你知道哪里有厕所吗?”

      女客户皱起眉来,不满地冲着小男生吼道:“你是谁啊!”

      “我?”小男生笑得无辜,“我只是一个还在上大学的学生诶,不知道路想要问问而已啦。”

      卞庆华意识到小男生在帮他解围,便顺着他的话说道:“有点远喔,你一个大学生半夜在外面晃来晃去太危险了,我陪你一起吧,正好我也顺路回家。”

      女客户一脸讶异:“卞卞你不跟我们回去喝酒喔?”

      “下次吧。”卞庆华不动声色地把女客户抓着自己胳膊的手扒开,“帮我跟他们说一声,谢谢。”

      小男生对卞庆华眨了眨眼睛,卞庆华展起笑。

---

      “你真的要去上厕所啊?”卞庆华走在小男生身边,问道。

      小男生喝了口饮料,咽下口中甜丝丝的椰果,答道:“没有啦,我家就在这附近。”

      “噢,这样。”卞庆华也不知怎的,心里有种遗憾的味道。

      小男生继续说道:“我是看那个女生对你不怀好意才帮你的喔。”

      卞庆华看着这个专心喝饮料的小个子,心情变得很好,又继续聊道:“你怎么知道她‘不怀好意’喔?”

      “拜托,她肯定是装醉啊,不然酒吧离这里也不近,她怎么走过来的啊。”小男生说得头头是道,还不忘添上一句,“长得帅就要好好保护自己,这次有我,下次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他老成的语气让卞庆华差点以为自己才是年纪比较小的那一个。

      “你这么懂,该不会经常遇到这种事?”

      小男生听言,抬眸看向卞庆华:“我人缘很好的哦。”

      卞庆华正在揣摩这句话的深层含义,却见小男生忽然止住了脚步:“我到家了,谢谢你送我回来,路上小心。”

      卞庆华愣了一下,心跳加快了些许,大脑做出反应,接着,卞庆华喊住他:

      “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陈廷轩。”

—————

      “阿卞啊,”经理喊住正朝会所大楼里走的卞庆华,问道,“今天下午有安排吗?”

      卞庆华虽然有些疑虑,但还是回答:“会所里的事情都安排在今天上午了。”

      “好,今天下午有个咨询,想要预约私教,你有时间的话我把你的联系方式给他。”经理说着便打开了手机。

卞庆华没理由拒绝,只是问道:“他平时是做什么的?”

      “噢,是个大学生,就在北体读。说是三个月后有演出,需要加紧训练。”

      北体......卞庆华心里默念了一遍,心里对有运动经验的客户没什么抵触,倒是添了几分期待。

----------
     

      还未彻底入夏,午后的阳光并不特别灼人,温温和和地烘着城市。

      呆在会所里的招待室里是感觉不到阳光的温度的,只是透过窗户看到19楼外被阳光笼罩的层叠楼宇,卞庆华觉得心里也透进着光,不知为何想起了那天夜里的小男生,他的笑容倒跟这午后的阳光别无二致。

      陈廷轩......他想起这三个字,不知不觉地嘴角染上笑意。

      敲门声响起,卞庆华站起身来准备打招呼,却在下一秒身形一滞。

      “是你?”

      陈廷轩也愣了一秒,旋即笑出声来:“是你啊!”

      卞庆华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只是带着方才没有退去的笑容,干干地道了一声:“好久不见。”

      “嘿嘿好久不见,没想到你是我的私人教练诶。”陈廷轩先一步坐下来,不客气地拿起桌上的饼干放进嘴里。

      卞庆华头一次在跟客户交流的时候变得局促,倒不是跟陈廷轩见面尴尬,他只是经过刚刚的惊诧而忘记自己以前是怎么跟客户笑意盈盈地谈论工作了。

      “这边的环境感觉很好诶,”陈廷轩看向窗外,“在外面的时候没有感觉,进来看才觉得今天天气真不错。”

      陈廷轩总能找到话说,却不知对面的卞庆华内心纠结得很。

      他私心是不想跟这个男孩聊工作的。可偏偏就是借着工作,他们又遇见了。卞庆华觉得这是一种叫“缘分”的东西,所以他不能浪费。

      “噢对了,听他们说,你超受欢迎诶,好像是什么......ABC?”

      卞庆华被陈廷轩逗乐:“ATC啦,运动防护师的意思,只是平时不怎么做这方面的事情了。”

      陈廷轩摸着头笑道:“原来是运动防护师喔。那我今后的健身课程就是你来咯?”

      卞庆华心里有点窃喜,但表面上却只是露出他一贯的笑容。

      “交给我吧,毕竟......”卞庆华看着陈廷轩的眼睛,一脸认真,“你可是‘救’过我的恩人。”

      卞庆华说完这话,忽然觉得,自己是真的被命运之神选中了。

-----------

      试训课程安排在晚上,卞庆华早早地联系好了单人的训练室,坐在休息椅上等待陈廷轩。

      说实话,他是很期待这三个月的相处的。陈廷轩像个小太阳,笑起时甜甜的软软的,说话交流带着尚未进入社会的大学生独有的纯真和诚实感,跟他呆在一起,会让卞庆华的工作时间变得舒服起来。

      卞庆华其实是人缘很好的那类人,应该说,他与人交往中总是很体贴,加上近乎完美的长相,基本没有人会不喜欢他。但也因为名义上的朋友实在太多,他真正能交心的朋友却没几个。

      陈廷轩给他一种他们会很合得来的感觉,像是命中注定一般。

      卞庆华正走神,陈廷轩便推门进来了。

      “你这么早就到了喔?”陈廷轩嘴里还在嚼着什么,看到卞庆华,先是咽下口中的食物,然后打了声招呼。

      卞庆华却没回答他的问题,先一步怪他道:“怎么训练之前还在吃东西啊,这样对胃不好啦。”

      陈廷轩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笑着说:“没关系啦,我消化能力很强哦。”

      卞庆华轻叹一声气,拿出会所帮忙一起准备的计划书:“先坐下歇会。我听他们说你在读北体,应该会有很好的运动基础了,在这个基础上列了个训练计划,考虑到你三个月之后就要演出,就先趁着这个空看一看这个计划行不行,如果不行我联系会所再改。”边说边把计划书递给坐了下来的陈廷轩。

      陈廷轩点点头,目光扫过计划书的页脚。

      “卞慶華,phD,ATC,CSCS”

      一串他看不懂的字母,他并没有在意,只是默念了一遍卞庆华的名字,然后记在了心里。

      计划书上按照时间划分了不同的训练项目,力量与柔韧都有兼顾,可见卞庆华花了不少时间去准备。陈廷轩对训练的要求很随性,他信任卞庆华,所以并没有太过仔细地看计划,只是大略读了读。

      卞庆华去帮他准备了一杯水,端着杯子再进来的时候,陈廷轩已经兀自开始做热身了。

      瘦瘦小小的个子在空旷的训练室里做着热身操,他写满了认真的眼睛里毫无杂质,甚至让卞庆华觉得,比自己手中的这杯水还要清澈。

      虽然只是试训,陈廷轩也丝毫没有懈怠。

      卞庆华忽然忘记了该从哪开始,他静静地看着这个不谙世事的少年,像是时间都静止,尘埃皆落定。他心里有什么浮动起来,将内心平静的潭底击起一朵水花。

      “我们从哪开始啊,卞卞哥。”

      卞庆华从失神中清醒回来,还没来得及思索,便被陈廷轩的称呼引走了注意。

      熟络起来的称谓让卞庆华扬起了嘴角,接着回答道:“今天先做肩臂的训练好了,先做仰卧推举,我在你身后帮你纠正动作。”

      陈廷轩听话地躺在卧推架上,双手握住哑铃。

      卞庆华走到陈廷轩身旁,轻轻用手掌将他两手间的距离推近:“两手之间的距离要小于肩宽,这样才可以训练到前臂。脚掌踩实地面,先尝试一下。”

      陈廷轩“嗯”了一声,将哑铃推起。

      卞庆华蹲下身双手按住陈廷轩的两肩,使其保持下沉,一边在陈廷轩身后柔声说道:“推起吸气,还原呼气。来。”

      陈廷轩其实接触过这些技巧,但是此时他的注意力也有些跑偏了。

      卞庆华的声音很好听,清清澈澈的,很容易钻进耳朵,流进心里。更何况,还这么近。

      陈廷轩慢慢呼气,将哑铃放下来,接着又重复一遍动作,无意间抬眸,正巧触上卞庆华的目光。

      卞庆华知道自己已经过了初恋般悄然心动的年纪了,只是与陈廷轩四目相对的一刹那,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感觉占据了他的大脑。

      那双眼睛,澄净透亮,他瞳孔里的世界没有一丝污浊。

      卞庆华觉得,这是他见过最好看的眼睛。

      陈廷轩一瞬便侧过了目光,平静如初的表情与方才没有一点不同。只有稍微错乱了的呼吸让他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他承认卞庆华在他见过的人里,是绝无仅有的帅气,更不同于在网络上见过的各式各样的明星。他的笑容没有刻意的伪装,尤其是那双眼睛,桃花眼型让陈廷轩总觉得,卞庆华在深情地注视自己。

      ——昏了头了。两人皆想。

-------------

      试训并没有什么问题,两人的想法很是契合,按照训练的计划一步一步来,转眼一月的时间,陈廷轩也觉得自己不一样了。

      专业课成绩提高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的生活慢慢地多了一个人关照。

      陈廷轩觉得是卞庆华把自己当做合得来的弟弟,所以才从训练到生活处处照顾。

      甚至在训练课程之前,他会亲自开车到北体校门前接他去会所。以至于不少女生私下里偷偷向他打听那个每天接他的帅哥有没有女友。

      陈廷轩早就看出卞庆华路人缘很好,可没想到没过多久,就有女生拜托自己联系卞庆华做她的私教。

      陈廷轩不知为何,心里透着股不爽。

      私人教练在他这里,应该是1:1的意思。可在卞庆华那里却并不一定。

      小少年下了课气鼓鼓地在楼下买了个手抓饼,边大口吃着边往校门口走。

      车子果然停在门口,只是,卞庆华不在。

      陈廷轩暗道奇怪,心里正纳闷,却在下一秒听到文廷学弟的声音。

      “诶学长,你怎么在这里等啊,刚刚看到楼旁一群女生围着他,我还以为你看到了呢。”

      陈廷轩把最后一口手抓饼塞进嘴里,没嚼几下便咽下去,抓住文廷学弟的手腕:“他在哪,带我去。”

      卞庆华本来想在楼下等着陈廷轩,却没料到自己刚刚走过去,便被一群女生团团围住,他先是没弄清楚状况,等到有个女生往他手里塞了封信才明白过来情况。

      “那个,我还在等人,麻烦你们先让一下可以吗?”卞庆华尝试回到门口等待陈廷轩,却没想到女生们并不回应他,只是推搡着问他的名字和工作地点。

      卞庆华实在招架不住,又觉得都是女生没办法硬挤,正打算为了脱身干脆如她们的意,却忽地被拽住了胳膊,直接被拉出了人群。

      “廷轩?”

      陈廷轩看上去心情不太好的样子。

      “这是我的私人教练,我们还有训练课程,失陪了。”陈廷轩话中加重了“私人”两个字,让卞庆华忽地心里愉快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便被陈廷轩拽着拖去了校门口。

      卞庆华盯着陈廷轩拉着自己胳膊的手,忽然跳线,心说这一个月没有白费,小家伙力气倒变大了不少。

      两人坐进车里,陈廷轩少有地安静下来,自以为显露着高冷,其实嘴角已经快撇到地上了。

      卞庆华再是个钢铁直男,也看出陈廷轩的不满了。

      “是她们硬把我围在那里的,”卞庆华转动钥匙把车开动,“幸好有你解围。”

      “这是我第二次帮你了。”陈廷轩说道,“再说了,你一身肌肉,摆平那几个女生不是很容易吗?”

      卞庆华笑了:“怎么摆平,一个一个撂倒吗?我可不要,我是你的私人教练,不在外面显摆这些。”他也故意加重了“私人”两个字,透过余光注意着陈廷轩的表情。

陈廷轩咬了咬下唇不作声,歪过头去佯装自己看车窗外的风景。

      刚刚也没理由那么火大的,陈廷轩心想。

      车窗外飘着小小少年烦乱的思绪,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散在温热的风里。

--------------

      再一周过去就是陈廷轩演出的时间了。陈廷轩自己像是毫无压力的样子,可卞庆华却愈发显出急躁。

      倒不是说为陈廷轩紧张,这段时间的相处下来,他对这个做事情都尽量做到最好的男孩有绝对的自信。只不过......

      卞庆华看着坐在餐桌对面专心点菜的陈廷轩,心里泛起一股不知名的复杂情绪。

      本就是为他演出而做的私教,等到他演出结束,是不是......他们就不再见面了?

      卞庆华认为自己不是多愁善感的人,可看到面前这个一如往常笑得阳光的少年,他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起来。

      “虽然是要请我吃饭,可你也不要一直发呆啊,”陈廷轩忽然伸出手在卞庆华眼前晃了晃,“你要吃什么,我帮你点。”

      卞庆华弯起嘴角:“和你一样就好。”他们的口味一直很是相同。

      陈廷轩道了声“好”,点好餐便把菜单还给了服务生。

      “还有一周就要去演出了,你紧张吗?”卞庆华装作不经意地问道。

      “还好吧,”陈廷轩歪头想了想,“我还蛮喜欢在台上演出的感觉的。”

      卞庆华给陈廷轩倒了杯水放在他面前,然后听陈廷轩接着说:“我还很想去演戏诶,还有想做唱跳歌手。”

      卞庆华看着陈廷轩的眼睛,笑着说:“你还喜欢演戏噢?”

      “对啊,”陈廷轩喝了口水,“我有好多角色都想尝试诶。诶对了,你那么受欢迎,干脆和我一起试镜去演一部戏吧,然后我们成立一个组合。”

      “哈哈哈,那你要演什么?”

      陈廷轩琢磨了一阵子,认真回答道:“我想演一个在社会上走过很多年,然后不忘初心一直向前走的人。”

很像是陈廷轩的性格。卞庆华想道,他希望他的廷轩也能不论走过多少年都保持现在的模样,永远积极活泼,做他的太阳。

      “那卞卞哥要演什么?”

      “我啊,”卞庆华对上陈廷轩的目光,“那我就挑战一下自己,演一个,看透人性,善于伪装的人吧。”

      陈廷轩嘿嘿地笑,接下他的话:“然后你遇到了我,被我打动,重新看到人性的真诚一面?”

      卞庆华愣了一下,继而笑得灿烂:“好。”

------------------

      演出的前一晚,陈廷轩忽然给卞庆华打了个电话。

      “卞卞哥,你今晚有事吗?”

      卞庆华心里一紧张,他怕陈廷轩心里藏着什么情绪不说出口,便立刻回答道:“没事,怎么了?”

      “唔,你不要骂我噢?”

      “白痴哦,我怎么会骂你,到底怎么了?”

      “我想去看Apink的见面会。”

      “哈?谁?”

-----------------

      陈廷轩从楼里跑出来的时候慌慌张张的,却满脸写着兴奋,跳到卞庆华的车上笑着说:“我一开始只是想让你帮我圆个谎,没想到你真的愿意陪我去。”

      卞庆华暗道无奈,他是真的以为陈廷轩是因为明晚的演出而紧张,没想到他的心大完全超乎卞庆华的想象。

      在追星这种事情上,卞庆华倒还是有些经验的,好歹他也去过王力宏的演唱会。

      虽然跟Apink看上去不是一个时代的。

      陈廷轩却比他看王力宏的演唱会时要兴奋多了,在车里向卞庆华介绍了一路,卞庆华听得晕头转向的,但也始终笑着接受。

      见面会人很多,他们的座位稍微靠后,但却可以看得清晰。陈廷轩手里挥舞着荧光棒,兴奋地等待apink的出场。

      卞庆华偷偷打开了手机的录像。

      他总觉得,这或许是跟陈廷轩相处的最后一晚了。也许在这个夜晚还能跟他一起看场见面会,是老天给他最后的礼物。

      他想起那天晚上,陈廷轩帮他解围,最后回头对他笑着说出自己的名字;他想起第二次见面陈廷轩推门进来的时候那声软软的问好;他想起陈廷轩拽着自己的胳膊气鼓鼓的脸,带着些撒娇意味的嗔怪;他想起他们玩笑般的约定,约定一起出演的角色,约定由陈廷轩来救赎自己。

      陈廷轩在一旁尖叫欢呼,不停地挥舞着手里的荧光棒。

      卞庆华听不到apink的歌声,听不到如海的人潮肆意的呼喊。他只看到偷录的手机屏幕上,那个满溢着朝气与阳光的男孩,透露着卞庆华爱上的笑。

      是啊,卞庆华喜欢陈廷轩。

      他也笑了,也跟着陈廷轩喊了起来。

      “我爱你!”

      “我爱你!”

      他们同时对着舞台喊着那三个字。

      卞庆华心想,这也算不留遗憾了。

--------------------

      从场馆里走出的时候,陈廷轩脸上仍然藏不住笑意,满目都是星光,对卞庆华不停地分享自己刚才的激动。

      坐到车上,陈廷轩靠着座椅,许久才平复了心情。

      “其实,趁着这次见面会,我也想发泄一下啦。”

      卞庆华放慢车速:“还是觉得明天的演出有压力吗?”

      陈廷轩没有回答这个问题,看着街道上亮眼的霓虹灯,深吸一口气。

      “有压力的话,明天我去现场为你加油。”卞庆华这么说完,又忽然有些后悔。他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好好跟陈廷轩告别。

      三个月的时间过得太快,快到卞庆华还没来得及确认自己的感情,也来不及对陈廷轩说出那句话。

      就像这座城市,人来人往,从来不缺乏欢笑与喧闹,可到最后,它却没办法把任何人留下来。城市的灯红酒绿亦是瞬息万变,他明白,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可是他扛不过不舍。

      他还没来得及了解陈廷轩的更多面,也没来得及陪他做完他想做的事。

      卞庆华想起第一次相遇,陈廷轩说:“我人缘很好哦。”

      也许未来会有人陪陈廷轩走下去,卞庆华心想,我做一颗他身边的流星也好,闪烁过,也就足够了。

      正这么想着,车已经开到了陈廷轩家。

      卞庆华转头想要说些告别的话,却没想到陈廷轩忽然解开安全带,不由分说地凑近卞庆华,吻了过来。

      卞庆华瞳孔放大,看着陈廷轩近在咫尺的颤动着的睫毛,大脑一片空白。

      蜻蜓点水般的一吻,带着陈廷轩赌上一切的决心。

      “明天,你一定要来。”

———

      陈廷轩的演出是团体的特技舞蹈,早上的时候他便跟着团队一起出发去馆内排练。

      清晨的空气带着夜晚没有消散的湿润,夹着丝清凉的水汽没能让一夜多梦的少年消除些疲倦。

      陈廷轩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他昨晚硬着头皮的举动有冲动的意味,但更多的是为了确认,三个月的悸动心情只有卞庆华做出回应才能画上句号。

      陈廷轩向来不是优柔寡断的人,他目标很多,哪怕是孩子心性的异想天开的想法,他都会去实现和完成。但是这次,他慌了。

      他怕这些天以来都是他在自作多情,他怕得不到他想要的回应,他也怕他至今保有的自信心态忽然化为灰烬。单纯如陈廷轩,他不敢妄自推测他并不了解的感情。

      “学长,你脸色好差。”文廷学弟坐到陈廷轩身边关怀道。

      陈廷轩笑着摇摇头说没事,然后拍拍文廷的肩膀:“一起加油喔。”

      夜晚很快降临,不计其数的排练让陈廷轩很明白自己的实力。更何况,他加训了三个月的私教。

      只是当幕布拉起,他们站在后台准备的时候,陈廷轩还是手心出汗了。

----------------

      舞台灯光打在陈廷轩身上的时候,他深吸一口气,却抬起了头,略过观众席,眯起眼睛看向闪烁的灯光。

      主持人将话筒递给陈廷轩:

      “这次比赛你们团体得了特等奖,而你个人也拿到了全场最佳的评价,请问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陈廷轩接过话筒,露出笑容:“我觉得,每个人的得到都跟他的付出是有关系的,所以我想谢谢一个人。”

      “哦?”主持人笑着说,“女朋友吗?”

      陈廷轩看向观众席,只能看到无数双注视自己的眼睛,却找不到他最想要的那个目光。

      “是我的私人教练。我想谢谢他,谢谢他在三个月陪我训练,更谢谢他教会我用心,让陈廷轩成为了完整的陈廷轩。”

      现场掌声雷动,陈廷轩咬紧下唇,缓缓闭起眼睛。

-------------------- 

      “学长,你今天真的超棒诶!”文廷学弟吃着便当,把脚搭在休息室的椅子上,“真是这么长时间里你最帅的一次!我要是女生,我现在就给你写情书!”

      陈廷轩扯出一抹笑容,往嘴里扒着没有味道的米饭。

      真的是他自作多情了吗?

      “诶学长,外面那个人好眼熟噢,”文廷停下手上扒饭的动作,眯着眼睛看向休息室门外的小广场,“好像是你的私教。”

      陈廷轩神情一滞,忽地扔下手中的筷子从座位上站起,看向门外。

      ——这个傻子,来了也不知道发个消息吗!

      卞庆华背对着休息室,手里早已自动关机的手机被他攥得很紧,他其实很早便到了这边,本想先给陈廷轩打打气,可却听工作人员说他们早上就在后台练习了。

      排队购票却只买到了二楼的座位,场馆本就不大,二楼更是挤满了人,纵使他一米八的个子也容易被人群淹没。

      只不过,他还是听到了陈廷轩的那番话。

      其实他也想告诉陈廷轩,谢谢他,让卞庆华成为了完整的卞庆华。

      “喂,你还知道来啊。”

      卞庆华心跳漏了一拍,回头便触到陈廷轩带着一丝埋怨的眼神。

      他不知道怎么跟陈廷轩解释,只像是自己犯了弥天大错一般,半天才说出一句:“我一直在看着你。”

      陈廷轩满满的责怪话忽地全都卡在了喉间。他看着额上布着细汗、发丝垂在额头的卞庆华,望进他那双总发出让他心跳不已信号的眼睛。卞庆华也望着他。

      无言战胜有声。

      卞庆华抬手捧住陈廷轩的脸颊,低头,靠近,闭眼。

      陈廷轩的嘴唇有软软糯糯的奶油香气,也似阳光一般温和柔软。

      陈廷轩踮起脚,双手拥住这个比自己高了许多的男人。

      现在,他们心里都有底了。

——

      “廷轩廷轩,总是在楼下等你的那个帅哥是做什么的啊,好想认识他噢。”

      “他啊,他是我的私人教练。”

      1:1的那种。

END

———————

原本是定在1w字结尾,结果写完只有8k字

这是我第一篇rps,写的时候跟以前的心情都很不一样

我深知庆廷在我心里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存在

虽然我写不出来他们一半的感动

但是每个字都带着我对他们的喜欢,和对这个夏天的喜欢

我想,圈套就要跟我们说再见了,但是庆廷不会

不管以后走过多长时间,我还是会提起笔来写下我觉得最动人的他们的感情

他们带给我的所有,我都会一直珍藏在记忆里

谢谢立克,谢谢庆廷

谢谢陪我一起爱他们的每一个你

我们下一篇再见咯

(今天也是想要拥有评论的光头(❁´◡`❁))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